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不知不觉,,整个假期来到了星期五......

假期就要结束了,,
相信大家很不舍吧,,
怎麽快就要回到学校上学了,,

中三的朋友们,,
也要考PMR啦,,
各位,,
要加油+u丫,,
你们行的!!


-----我-----是-----分-----割-----线-----


幹,,
給外公拿''小強''嚇去,,@@
KNS,,
害我喊到給鬼抓醬,,

喊到,,
嘴巴都流血,,
我也不知道嘴巴怎麼流血的,,><
流到弟弟的衣服去xD

還好有弟弟擋在我前面,,
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樣!!


-----我-----又-----來-----了-----分-----割-----線-----



最近,,
我感覺自己很累很累,,
每次都想睡覺,,

跑去睡覺,,
結果,,
給媽咪屌去,,

媽咪媽咪,,
oi oi
我只是累,,
睡覺罷了啦!!!!!


忻少停筆,,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