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我回来啦xD

我從batu回來啦,,

人家開學,,
我還在放假捏xDD
幾爽下的xD

抱歉啦,,
2天沒寫了,,
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,,??╮(╯_╰)╭



-----我-----是-----分-----割-----線-----


爱 情 更 新 中 ...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┃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99.9% │┃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对 不 起 .. 服 务 器 断 开 连 接 ..

抱 歉 ... 幸 福 下 载 失 败 ♥

看到這個,,
有種感覺,,
感覺很怪,,
卻不知道怪在哪,,><


有人說,,

有时候,,
单身也未必好事,,
看着人幸福 __ 难免会有妒忌心


這句,,
好像說出了我心底話,,T^T

其實,,
當單身的人,,
看著幸福的人時,,

心裡會有些妒忌,,
有些羨慕,,


-----我-----又-----來-----料-----分-----割-----線-----


你要相信
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
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
你要做的只是
在那個人出現之前
好好的照顧自己

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
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
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
這一篇很贊,,
值得去看!!
-----分----割-----線-----
在batu的照片,,
雖然不多,,

因為都是無聊拍的xD


我寶貝,,
可愛不???

xD

幼稚到~~
我無言><

感覺上,,
我很高勒xD




忻少停筆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