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幸福ing

幸福吧你們,,
在我身邊,,
現在多數都是,,
[幸福戀人]

例:
啟勝vs美詩
龍千vs瑋霓
利華vs微婷
俊耀vs彩霞
義新vs尛默
jesmi vs lemon

fuiiyooo
真是六隊戀人

我不羨慕,,
不是因為我有男友,,
而是我習慣單身

單身,,
才是我正真的目標,,

雖然,,
戀愛中會很幸福很浪漫,,

但,,
那不屬於我,,



-----我-----是-----分-----割-----線-----



最近,,
上FB也不是,,
不上FB也不是,,

一句話帶過,,
----------悶----------

弟弟



最近,,
上FB都是在和弟聊天,,

和弟聊天,,
悶也會被他那天真的話,,
弄開心了,,

回想之前,,
-----回-----想-----之-----前-----


第一次和弟見面聊天,,
是在Amour

第二次和弟聊天玩耍,,
是在大嫂家,,

第三次和弟見面少聊天,,
是在今年的leo,,

第四次和弟聊天出街,,
是在今年的普渡,,

-----回-----題-----

見面4次,,
做了我弟,,

呵呵,,
但是有他這弟弟,,

真的很好咯,,
有時會陪我聊天,,
知道了我某些事,,
會和我說該怎麼做,,

有時和他說話,,
還真會氣死我xD

他那天真的想法,,
我真的拿他沒辦法,,

實在是可愛到~~~


弟弟,,
姊知道,,你真的很在乎淑銘,,
但是淑銘卻不理你,,

弟,
你該好好的去和淑銘解釋清楚吖,,
姊知道你可以的,,
加油,,

相信那天,,
你也可以成為你所羨慕的那男子將幸福!!!



忻少停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