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補寫補寫

9月9,,
大嫂家開生日會!!

我下午就過去啦,,
帶著我的大卡片去啦,,
是怕到的咯!!
因為是要給大嫂的驚喜嗎><


到了差不多幾點,,
GG回家料,,
我就一個人在大嫂房間上網xD

差不多,,
6點多,,
媽咪來載我回家料,,
過後信息GG!!

問他幾點去大嫂家,,
結果,,
GG講,,他好料,,再等DD,,

omg 0.o
我才回到家也><
還好我動作快xD

很快的,,
GG信息我,,
說他們已經在我外面料,,
DD也信息說,,
他們在外面等我,,

我還第一次給人家等我><

很快的我,,
信息下他們,,
就快出去料xD

我不喜歡給人家等,,
所以我很快的xD

到大嫂家啦,,
給鈴說,,
很美 lol

只是一件背心,,
和短褲罷了><

很快的,,
我飛進去大嫂房間,,
然後叫DD寫給大嫂的祝福xD

我就一直吹DD快點寫xD
我很[給肖]的xD

過後,,
我說我要設計料啦,,
結果,,DD說他設計,,
吖哈哈
開心死我,,
不用設計xDDD

過後,,
生日會就將開始啦


全部跑去燒東西吃先 lol

過後,,
我突然間想到,,
[相機]xD

大嫂和我真有靈犀xD

拿了相機,,
我就亂拍啦,,
誰誰誰都逃不過我啦xD


看照片啦,,
我西北懶惰寫料!!!!



吖哈哈,,
我們的設計師n律師xD

兩個,,
果然是情侶xD
看卡片的樣子都一樣的xD
開始玩水球料><
我閃先xD


我好像沒和GGnDD,,
拍到照哦><
哭死料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